你知道水苏糖是什么吗?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水苏糖是什么呢? 水苏糖由水苏糖及少量棉子糖组成,其中水苏糖含量大于80%,棉籽糖含量为8%-10%。水苏糖是一种天然存在的四糖,分子式为C24H42O21,相对分子量666.59。它是白色粉末,温水冲服或放入牛奶等饮品中服用。


水苏糖是什么?水苏糖是“***超强双歧因子”,作为肠内营养因子能以140倍速率增殖人体肠道内的双歧杆菌等有益菌。水苏糖通过增殖双歧杆菌和促进肠粘膜的再生,抑制有害菌,重建和**人体肠道微生态系统。阻止肠道菌群的异位以及其导致的肠外组织感染。增强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蠕动能力,并让绒毛摆动得更欢畅,这样食物在里面就能够顺畅地下行;会把人体所需的营养从食物中分离出来,让毛细血管更容易吸收。如果肠道运动不活跃,消化过程的大部分就不能很好地完成,人体就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一个长期营养不良的人必然与健康无缘。

水苏糖是什么?水苏糖是超强益生元,也是目前*理想的益生元,水苏糖的特殊之处,在于服用水苏糖后只给益生菌提供营养,有害菌不能吸收和利用,目前许多低聚糖和多糖在益生菌利用的同时,有害菌也有一定的利用,难于达到理想的效果。目前,水苏糖被证明能以40-103倍的速率增殖人体肠道内的双歧杆菌等益生菌,其专属性*强,是“寡糖中的贵族”。因此,具有用量少、功效确切、******等优良特性。

水苏糖是什么?它是通过益生菌和益生元的合理配合,不仅可发挥不同菌株的生理功能,而且会使产品的生物效应发挥的更好。水苏合生元之所以能够取得更加稳定快速的效果,主要原因是益生菌快速建立健康的微生态区系,进而益生元促进有益菌生长,维持了这种体系的稳定。

标签: 水苏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