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店址选择的重要性分析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美发店的创办需要对商圈进行分析,而其目的是选择适当的店址。适当的店址对美发店的产品销售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通常店址被视为美发店的主要资源之一,有人甚至以“位置,位置,再位置”来着力强调。因此开设地点决定了美发店顾客的多少,同时也就决定了美发店的销售额的高低,从而反映店址作为一种资源的价值大小。美发店店址选择的重要性体现在下面几个方面:

(1)其投资数额较大且时期较长,关系着美发店的发展前途。美发店的店址不管是租借还是购买的,一经确定,就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营建店铺。当外部环境发生变化时,它不可以像人财物等经营要素可以作相应的调整。必须深入调查,周密考虑,妥善规划,才能做出*好的选择。

(2)它的确定是美发店经营目标和经营策略指定的重要依据。不同的地区在社会地理环境、人流交通状况、市政规划等方面都有区别其他地区的特征,他们分别制约这其所在地区美发店的顾客来源、特点和美发店对经营的产品、价格、促销活动的选择。所以,经营者在确定经营目标和制定经营策略时,必须要考虑店址所在地区的特点,使得目标与策略都制定得比较现实。

(3)它是影响美发店经济效益的一个重要因素。店址选择得当,就意味着其享有优越的“地利”优势。在同行业美发店之中,如果在规模、产品构成、经营服务水平基本相同的情况下,选择合适店址会有较大优势。

(4)它贯彻了便利顾客的原则。它*先以便利顾客为*要原则,从节省顾客时间、费用角度出发,*大限度满足顾客的需要,否则会失去顾客的信赖、支持,美发店也就失去存在的基础。当然,这里所说的便利顾客不能简单理解为店址*接近顾客,还要考虑到大多数目标顾客的需求特点和消费习惯,力求为顾客提供广泛选择的机会,使其购买到*满意的美发产品和服务而获得满足。

标签: 美发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