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汀果冻面膜怎么样好用吗?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维尔汀果冻面膜怎么样维尔汀果冻面膜一、红酒全面呵护果冻面膜 【特点】:富含红酒多酚精华、胶原蛋白、透明质酸、VE和VB7等多种维生素,能增强肌肤抵御能力,预防肌肤老化,添加植物保湿液,可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湿锁水薄膜,预防水分蒸发,让肌肤持久水润嫩白。

维尔汀果冻面膜怎么样二、柠檬嫩白紧致果冻面膜 【特点】:富含天然柠檬、柑橘、葡萄籽萃取精华,胶原蛋白、透明质酸、芦芭胶等成分,可补充肌肤缺少的VC和矿物质,具良好的抗皮肤衰老作用,使肌肤紧致,富有弹性,清爽、润滑、嫩白有光泽。

维尔汀果冻面膜怎么样三、玫瑰滋养锁水果冻面膜 【特点】:富含天然玫瑰精华、葡萄籽、芦荟萃取精华,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尿囊素等滋养成分。可减少皮肤色素沉着,增加皮肤的光泽与弹性, 深度滋养、密闭锁水,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令肌肤**青春活力。

维尔汀果冻面膜怎么样四、奇异果维C果冻面膜 【特点】:富含天然奇异果精华、维他命A、C、E,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小麦神经酰氨等成分。滋润皮肤,提高肌肤的弹性和锁水机能,阻止肌肤老化, 改善干燥、粗糙肌肤;令肌肤水分充盈,青春亮丽。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