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产后亮相变大妈 大方承认整过容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何洁在新婚之后不久就宣布怀孕了,让网友们不禁感慨曾经年轻的少女也升级为辣妈了,不过现在变身为超级辣妈的何洁腰围可真的不是少女了,这一次何洁产后亮相某节目中变大妈了,不过何洁自己倒是很心宽,称减肥慢慢来。

何洁整容过吗?也有网友质疑?自年初宣布怀孕之后,曾经能歌善舞的何洁便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如今变身“超级辣妈”宣布复出后*次亮相访谈节目,做客腾讯视频《**驾到》,分享自己在成为母亲之后的心路历程,并对曾经的质疑一一回应。

在怀孕期间被拍到的何洁让网友惊呼“胖成了大妈”,如今升级做了妈妈亮相《**驾到》,镜头前的何洁身材**不错,让华少也禁不住赞叹,但丰腴的身材相比孕前显然还是相差甚远。面对镜头也承认“减肥这事儿很急迫,我是个易胖体质”,表示“想一复出之后就是就让大家看到一个**辣妈,但后来发现在我身上好像没那么容易实现,我的身体对脂肪的消化能力没有那么强”。但是为了尽快复出*“奶粉*”,何洁还是在产后不久就重新进了健身房,并现场感谢经纪人平时的鼓励,“让我感到还有希望存在”。

面对关于何洁整容的质疑,何洁大方回应:“只是眼睛里埋过线,这样省事,自拍的时候都很少再化妆。”还风趣的打消华少的质疑,表示“这样好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