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怎么画眼线 让眼睛更神气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眼皮有点浮肿的单眼皮女生 尽量选择不含亮粉的眼影,将较深色的眼影抹在睫毛根部处,然后稍向外上方晕染,同时紧贴睫毛根部描上眼线,再配上睫毛膏,这样的眼妆既干净又有神。

刻意强调眼线,可用深色的眼影涂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处,再紧贴睫毛根部描上眼线,以强调眼睛的轮廓。单眼皮怎么画眼线?*后刷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处的睫毛可多刷几次。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眼线的作用是让眼睛看起来有神并且更大。要有较熟练的手法,争取一笔见效,否则擦拭较麻烦。 眼睛往下看,用手指轻轻将眼角往上提,从眼线的2/3处贴紧眼线开始往后画,根据各人喜好可画粗或画细,然后在从2/3处往前画。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尾部的时候也可根据各人喜好往上挑一点,但不要太夸张,自然就好。*后再用棉签擦拭掉多余或画花的地方。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