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怎么画眼线 方法总比问题多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内双怎么画眼线?内双眼皮也是属于双眼皮的一种,但是虽然它是双眼皮,却没有双眼皮的那种深邃和好看。只要一睁开眼睛,好看的双眼皮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精心画好的眼妆也随之不见了,真烦恼。

内双怎么画眼线?这是很多中国美眉都会问到的问题,下面是彩妆达人为你支招,内双画眼线的步骤。步骤1:*先是用带珠光的粉底打亮眼窝,这样便于上眼影色,并使色彩更鲜明。

步骤2:然后贴着眼睑涂刷粉色的眼影,眼睑处深些,眼窝处要浅。内双怎么画眼线?步骤3:接着紧贴睫毛的根部,用眼线笔填涂上眼睑的睫毛空隙,一定要描画均匀。步骤4:用粉扑固定,防止手抖,然后使用眼线液叠画一层在眼线上。

步骤5:先刷睫毛梢,再从睫毛根向上刷,睫毛根处浓,睫毛梢一笔带过。内双怎么画眼线?步骤6:接着是检查眼线,然后用眼线笔补画欠缺的地方,使眼线描画得更加圆润。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