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眼线步骤图解 清晰明了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画眼线步骤图解?爱漂亮的女生都爱使用眼线来勾勒出更有味道的眼部妆效,表现出眼睛的立体度。但是对于不少的化妆新手来说,如何画眼线才是正确的,才是好看的,是一直困扰她们的难题。

新手怎样才能画出好看自然的眼线,现在给大家分享化妆心德,**初学者眼线教程,让你快速学会画眼线。如何画眼线步骤图解?还能使你*次画眼线,就能轻松画出自然漂亮的眼线。*先用眼线刷沾少量眼线膏。

然后将眼线刷在眼睛的中间部位点一个小点。如何画眼线步骤图解?离开小点一段距离,再点一个小点,一直点到眼尾处。然后再将小点连接起来,眼尾处微微往上翘一点。然后再用同样的步骤将前半部分眼线画好。

如何画眼线步骤图解?两眼距离稍远的女生,可以利用眼线来开眼角,帮助拉近两眼的距离。图为将画眼线的所有步骤完成后,上眼线的完成图。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