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眼线笔不晕 选购小知识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牌子眼线笔不晕?眼线膏怎么用,你知道吗?眼线液不好掌握,眼线笔容易晕染,眼线膏不易上色,我们该如何解决?今天就请**彩妆师教授几招吧,让你轻松拜托黑熊猫,解决眼妆晕妆问题,按照肤质挑选眼线液、还是眼线笔,或是眼线膏?

我试过非常多的眼线笔,眼线膏,眼线液,很多都晕妆,但总体来说眼线笔和眼线膏比较容易晕妆,眼线液比较不容易晕妆。什么牌子眼线笔不晕?不想晕妆的话,可以试试先用眼线膏画一次,再描上眼线液,这样不仅眼妆细致,而且不容易晕妆。

什么牌子眼线笔不晕?楼主曾经在香港买过一直眼线液,真的**都不晕染,但是非常的难卸妆。**大家买一个日本牌子,KISSME的眼线,这是我用过**的晕妆少,而且好卸妆的眼线。

什么牌子眼线笔不晕?另外再跟大家分享一个小秘诀,如果画眼妆的话,可以随身带一个沾了卸妆水或是粉底液的小棉签,随时补妆,不要偷懒才是保持漂亮的真正小秘诀。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