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化妆怎样画眼线 自学有技巧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初学化妆怎样画眼线?新手们在画眼线的时候能够既选择眼线液又选择眼线膏。为什么呢?原因是我们眼线膏用来打底,眼线液则用来加固。这样的做法就能够有效地减少画眼线的失误,使你的眼妆更加无暇。

我们将手轻轻扒开下眼睑,重复和上眼睑一样的步骤,把下眼线也给画好下。初学化妆怎样画眼线?对于像白领mm那样的一类人,她们是需要画比较清淡的眼妆,因此也可省略下眼线。画好之后,再上一遍眼线液,加固眼线膏的效果,就可以了。

初学化妆怎样画眼线?用沾有眼线膏的眼线刷反复在睫毛空隙处涂画。(不要想一笔成形、只一点点的将空隙填满、*后整体连成一条线状既可。切记不可滑到内粘膜里。如画到应立刻用棉签擦掉,否则容易进到眼睛里,重者感染、轻者也得晕妆)。

如果化的是淡妆、直接画出眼尾来会有较楞、不自然的感觉。初学化妆怎样画眼线?所以可以采用用眼影或眼线笔、还未干的眼线膏或眼线液用一支干净眼影刷轻轻一带,就晕染出来了。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