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画眼线还是眼影 顺序很重要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我一般不怎么化妆,但是重要场合还是需要化妆的,所以我平常会练习化妆。在我刚开始化妆的时候,“先画眼线还是眼影”这个问题曾经纠结了我很久,自己先试了几次,*后还是无奈不知道哪个先画。

于是我打电话给我在毛戈平学校担任讲师的朋友打电话,他是化妆行家,还是问问他先画眼线还是眼影好了。当他听完,他哈哈一笑,说,“这有什么好纠结的,你要是先画眼影,那么你的眼线就会非常明显,眼睛在整个妆面上就会成为你要突出的那部分。

先画眼线还是眼影?你要是想要淡妆甚至裸妆的效果,那就要先画眼线,等眼线干了再画眼影。另外,对于新手来说,眼线比较难画,可以先画,这样修补的时候也不用怕蹭掉眼影。

另外,他还传授了一些不让眼线脱妆的小技巧,非常受用,跟大家一起分享下先画眼线还是眼影:画眼线前扫些蜜粉在要画眼线的位置上,可以让眼线容易附着,不脱妆。擦眼霜用凝露会比膏状更容易被吸收,上妆更容易。用防水或者长效眼线笔会比眼线膏更不容易化开。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