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怎么画眼睛显大 才能更显魅力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眼线怎么画眼睛显大?**步、打造迷人的大眼妆,*先要使用黑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内侧的位置,描绘出一条比较细致流畅的内眼线。第二步、然后就要开始使用眼影刷沾取出适量的黑色眼影膏,从眼尾的位置开始,以45度往上,先简单的拉出眼尾位置的角度。

第三步、把眼尾位置的角度拉出来后,再从眼尾的位置开始往前进行描绘,这样就可以**出由细变粗的眼线的线条感了。眼线怎么画眼睛显大?第四步、接下来就要沿着睫毛根部的位置,仔细的往眼头的方向描绘出一条比较细致的上眼线了。

眼线怎么画眼睛显大?第五步、上眼线描画完成之后就要进行下眼线的位置,要从眼尾的位置开始往前,沿着睫毛根部的位置仔细的描绘出1/4下眼线,需要注意的是,眼尾位置一定要与上眼线相连。

第六步、接下来就要在眼尾的位置,用眼线笔仔细的把上下睫毛的位置都认真的连结起来。眼线怎么画眼睛显大?第七步、使用眼影刷沾取出适量的银白色的眼影,从眼头的位置开始一直描绘到眼尾的位置,注意眼影的范围*好不要超过卧蚕喔,不然会破坏眼妆整体的美感呢。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