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眼线笔好 选购有窍门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牌子的眼线笔好?根据我们东方人的肤色和眼睛颜色,黑灰色和深褐色的眼线笔是*佳选择。如果你的脸色偏黑或偏黄,你应选择黑灰色的眼线笔,才能令你的眼睛更突出一些;如果你的脸色是健康的粉红或白色,选择深褐色的眼线笔,能使你的眼睛显得神采飞扬,富于魅力。

眼线笔一般都有自然、柔和的特点,可以描画出自然有层次的妆效,比眼线液更易掌握。什么牌子的眼线笔好?但大多容易晕妆,在涂用的之后,可以按照眼线形状,压上同色系的眼影粉即可改善晕妆的问题。

什么牌子的眼线笔好?防水的眼线笔(液)才需要使用专门的卸妆品卸除。选购:1.笔芯要柔软,画的时候才不会伤到皮肤。2.颜色要饱和,一笔画上后颜色不会结块或不均匀。

眼线液一般都不会晕染,使用起来线条流畅、清晰,眼妆**、突出。什么牌子的眼线笔好?但眼线液一定要多涂几次,并一次不要沾太多量,少沾多取,描画时笔尖一定紧贴睫毛,并用背面的棉棒晕染以保持均匀效果。另外,建议初学者使用笔尖略粗的产品,因为刷毛较硬,容易掌握。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