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怎么画眼线 画出亮丽眼神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小眼睛怎么画眼线?小眼睛看起来总是没有神采,该如何画眼线才能让它像大眼睛那样好看呢?本文就来教大家小眼睛画眼线的方法和技巧。只需要简单的6个步骤,你就能拥有一双大而有神,会放电的双眼。

*先,我们为了能够更好地掌握眼线的走向,就要从眼尾开始的地方描绘眼线。小眼睛怎么画眼线?这里我们用手指轻轻抬起上眼皮,就能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空隙的地方。

小眼睛怎么画眼线?然后从前眼角位置开始,向中间小心地向后描绘,一直到它和刚才眼尾的眼线相连一起。要提醒大家的是,眼角的眼线不能过重,只有让它和尾部的保持线条保持一致方可顺利相连。由于眼角空间较小,上妆时*好拉紧眼皮,那样更容易些。

接着稍微抬起上眼皮,用眼线笔在刚才的眼线上再描绘一遍,让眼线自然变粗。在这里,我们也可以把眼线刻意描粗,将眼睛形状打造的更加圆润。小眼睛怎么画眼线?由于眼皮内部空间比较狭小,距离眼球比较近,因此建议大家*好将眼线笔的笔尖削得稍微圆润些,否则很容易划伤眼球。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