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的作用有何作用?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bb霜的作用1.护肤底妆每支BB霜都能用作打底,很多MM也因为这个误以为BB霜是底妆产品,其实不是BB霜并不是仅仅只有这一点功能,它还是个比较特殊的护肤品,**是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只是润色靓肤的效果比较突出。

bb霜的作用另外有一部分BB霜还具有防晒的功能,如果使用这样的BB霜在外出的时候,防晒霜也是可以考虑省掉的了,并且这样皮肤看起来很会更加细腻光泽有弹性。

bb霜的作用2.遮盖遮疤生活中难免要磕磕碰碰,不是伤在这里就是哪里的,伤着自己,弄出点伤口疤痕也难免的事情。面对这样的疤痕可是让我们伤透了脑筋

bb霜的作用很多时候MM们都觉得难看,但是不知道怎么办,其实只要使用BB霜盖一下就OK搞定了。更何况,BB霜在设计之初就是作为“伤痕保养霜”来进行研制开发和**的,用在遮盖疤痕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标签: bb霜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