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怎么削和保存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眉笔怎么削?我们化妆用的眉笔,有时候要削,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来削笔,甚至有的会用钻笔刀来削。今天我们来说说如何削眉笔。

眉笔怎么削?*先是挑选笔。我们的眉笔要选择软质地的,颜色要正,对于笔芯,要先来在纸上划一下,线条流畅的是比较好的。其次选择工具。用来削眉笔的工具,不要用转笔刀和卷笔器。一定要用刀片来手动去皮。我们削的是笔芯。现在的眉笔有可以撕的笔筒,所以我们削的就只剩下笔芯了,对于削笔的时候,要先把笔削薄,然后磨成斜的,在手背上试验笔尖**刺手和犀利就好。**笔尖不顿。在我们开始画眉毛或者眼线后,要**笔尖薄薄的,如果薄的地方用完后,用到厚的地方,就要再次削了。

眉笔怎么削?*后是笔的保存,对于质地比较软而颜色比较深的笔来说,我们用完以后要用笔盖盖起来,不要让笔粘到灰尘和油渍。

标签: 眉笔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