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光眼影是什么颜色的眼影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哑光眼影是什么呢呢?哑光眼影是有加闪粉的眼影,哑光光泽度小,没有亮片,颜色为暗色系,比较自然,可以化烟熏妆。通常适合日常淡妆。是*常见的一种眼影。俗称"绝搭眼影"。

何为哑光眼影?一种全哑光妆效,会使脸庞看起来朦胧柔和,就像经过了柔焦处理,带出天鹅绒般的肌肤质感。 想要更好地维持柔雾感,有什么秘诀?上底妆之前,不要用含油分过多的护肤产品,**使用打底膏,它可以迅速把毛孔填平,同时它还能起到控油定妆的作用。

皮肤不好的人是否与哑光眼影无缘?--恰恰相反,越是皮肤不好,哑光眼影越能转移别人的注意力,比起水光妆效更能巧妙遮瑕。

哑光眼影其实就是没有加闪粉的眼影就叫哑光眼影。通常适合日常淡妆。喜欢淡妆的MM们可得注意啦!

标签: 眼影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