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赫拉气垫bb霜价格如何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气垫粉底BB霜已经成为了MM不可缺少的化妆产品。它质地清透,不仅能有效防止脱妆,还能保湿防晒,为韩式裸装带来不一样的零妆感。今天就为大家**网购中*具人气的韩国赫拉气垫bb霜价格,让你的肌肤美丽的同时又能清爽整个夏天。

韩国赫拉气垫bb霜价格,RMB 234/15g。这款BB霜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星你》千颂伊同款产品,成为网上**,可见其*爆程度。它非常适合爱化裸妆的MM,质地清透遮瑕效果非常好,多功效防晒保湿。这个产品分两个系列:C遮瑕系列和N自然系列;两个系列又包括五个色号,一般适合洲人的为21,,22和23色号。其中,21色号适合皮肤白的人使用,23号适合一般肤色人群,22则是带珠光效果的。

韩国赫拉气垫bb霜价格在韩国属于**品牌,经常卖断货。Hera气垫BB霜可能是中国粉丝们*钟爱的气垫BB霜了,相比Iope的同款产品,Hera的优势在于遮瑕度更好,调整肤色的能力也更**。

标签: 气垫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