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有什么作用?能凸显眼睛的美丽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眼影的作用是什么,很多人有疑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眼影的作用有哪些吧。

眼影的作用主要是用于对眼部周围的化妆,以色与影使之具有立体感。眼影有粉末状、棒状、膏状、眼影乳液状和铅笔状。颜色十分多样,眼影的*要作用就是要赋予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让整个脸庞迷媚动人.

一般而言,眼影的作用*要就是要赋予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让整个脸庞迷媚动人,所以说,不论是色彩或质感,在搭配使用上,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影,更是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骤。

对一般的生活妆,三色的眼影盒基本就能应付了。一个深色、一个浅色加一个主调色。也有不少人只用单色眼影,没有色彩混杂的效果,以表现女孩水一样的清纯感觉。这在时下流行的“透明妆”中*为常见。

眼影只是彩妆的一个局部,但由此也可看出整个的流行风貌,所谓一叶知秋。眼影的作用大家清楚了吗?

标签: 眼影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