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怎么涂 我来告诉你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眼影怎么涂?下面小编就教大家眼影怎么涂,请看下文每个初学者都要必备一盒棕色(咖啡)系眼影,刚开始不建议用大红大绿色眼影,画不好很容易画成金鱼眼,至于品牌要看你能接受的价格了,通常美宝莲的性价比就很高,但是如若你追求更高的效果和质地那就**日系的LUNASOL或者心机之类了。

关于眼影怎么涂的问题*先要准备一盒眼影由三到四个渐色组成的:银色,浅咖啡,咖啡,深咖啡,的眼影盒。

然后 用*浅的颜色均匀地涂整个上眼皮,作为打底再用深一点的颜色沿着睫毛根部向上均匀晕染,跟眼部形状走势一样成月牙状,另外,眼部轮廓的下半部分即下睫毛除也要稍稍涂点。*后 用*深的颜色在睫毛根部横向晕染,尤其是眼尾要画深。

这是*适合亚洲人的画法,对于双眼皮的人来说选择眼影*怕有基线,所以眼影粉细一点*好哦!眼影怎么涂,大家学会了吗?

标签: 眼影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