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可以当眉粉用吗?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眼影可以当眉粉用吗?很多初学化妆的MM会有这样的疑问,那么小编就告诉今天就告诉大家眼影可以当眉粉用吗,这个问题吧.

眼影可以当眉粉用吗?答案是可以,但是不好!彩妆本来就可以自己DIY但是眉粉的质地和眼影是不同的比较蓬松附着力不强,所以当眼影比较容易晕妆而且会显脏,所以建议不是万不得已不要戴替代眼影!反之亚光的眼影用来做眉粉回好一点!

不过该用哪个部位的还是用在那个部位比较好,也比较安全!*好不要这样用眉粉容易脱妆,作为眼影可能会让你变成熊猫眼~而且可能造成眼皮脂肪粒。所以还是用眼影化眼妆*好。|

可以但是效果不好而且颜色太重,一般眉粉不带闪的,但是现在眼影流行有光泽的.

可以啊但是容易掉建议用眼影膏试试效果不错|||当然是可以的可以画烟熏,但是*好不要常用。或者用完隔离再用会好一点

标签: 眼影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