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美妆产品iope气垫粉底怎么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iope气垫粉底怎么用,使用气垫粉底之前必须先完成基础护理。清洁肌肤,为肌肤补充好水分和营养,使肌肤在足够的保湿状态下再使用气垫粉底,上妆后的效果会更好,妆效更持久。

iope气垫粉底怎么用,有些人会把气垫粉底与粉底液混合使用,其实**没有必要。如果把气垫粉底与粉底混合在一起,一方面会影响妆效,一方面也降低它对皮肤的调理效果。

iope气垫粉底怎么用,气垫粉底一般都含有防晒值,但防晒值通常都并不高,阻断紫外线时间也较短。如果是户外活动时间较长的时候,一定要先涂上专门的防晒乳,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线。不过,对于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室内的上班族来说,一般不用再另外涂防晒品。

iope气垫粉底怎么用,气垫粉底具有控油作用,毛孔粗大的人涂了气垫粉底会发现毛孔明显变小,皮肤变得细致而且很自然!气垫粉底对“问题皮肤”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敏感肌肤的人,也可以用气垫粉底,不过在选择气垫粉底的时候就要注意,*好选择芦荟、金盏花等成份的,*不好的是选择那种有光粒闪的气垫粉底。

标签: iope气垫粉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