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气垫粉底n21和c21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出了很多气垫粉饼,兰芝是中国人买的*多的,iope是韩国本土人买的*多是单品中销售*HOT的,销售一直很*爆。今年赫拉、兰芝、VOV、也相继出了气垫款,但是iope永远是***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iope气垫粉底n21和c21。

iope气垫粉底n21和c21的选择:C21 # 象牙色,适合肤色白皙的肌肤,保湿遮瑕型(超强遮瑕保湿,但是质地不厚重哦);C23 # 自然色,适合肤色正常的肌肤,保湿遮瑕型(超强遮瑕保湿,但是质地不厚重哦);N21#象牙色,适合肤色白皙的肌肤,保湿清透型(超清透高保湿,比C21稍微白一点);N23#自然色,适合肤色正常的肌肤,保湿清透型(超清透高保湿,比C23稍微白一点)。

因为是气垫粉饼,质地很薄透,相比膏状的粉底遮瑕力要弱些,但是一般的肌肤问题可以搞定的。iope气垫粉底n21和c21选择:1、如果肌肤没有啥问题,没有需要遮瑕的,就选择保湿款N;2、有一点浅斑或者淡淡痘印就选择遮瑕款C,觉得鼻翼稍大的毛孔可以**遮掉,而且也不会干哦;3、痘印比较深的亲,选择这款底妆的时候,建议搭配个遮瑕产品就OK啦。

标签: iope气垫粉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