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iope气垫粉底保质期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再次*了二千女神全智贤,剧中她的华丽衣着和无暇美肌,更成为各位MM的追捧潮流。今天评测的这款IOPE气垫粉底霜,几乎是韩国MM人手必备的产品之一。iope气垫粉底保质期,赶紧来看一看吧!

iope气垫粉底保质期,产品价格15G/RMB220。**科技,世界*创气垫型防晒乳,含有35%水份的美白精华溶于气垫型的防晒乳中,集美白+防晒+隔离+舒缓效果于一体的4合1的全效粉底。阻热清涼容器,采用阻断外部热空气 增加产品清涼效果的阻热容器,可以更好的保鲜。先进的气泵(air-pump)技术防止推泥现象,保持清爽彩妆,涂上时气垫的气泵作用使产品含有空气层使用后没有推泥现象,保持清爽妆容,呈献自然**妆效。防汗复合体形成具有伸缩性的肌肤保护膜,spf50+/pa+++,有效隔离紫外线对肌肤的侵袭。

iope气垫粉底保质期,使用方法也是极为简单。基础护理之后在隔离霜或粉底步骤使用或在下午需要防晒时用于补妆(可用于彩妆前后),使用时请参考包装盒内的说明书。

标签: iope气垫粉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