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bb霜有什么好的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玛丽黛佳bb霜BB霜还可以和我们日常使用中的眼影膏进行混合使用,能够让旧眼影增添不少珠光色彩,并且更持久服贴。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的MM,要是眼部皮肤出油厉害可以考虑选用控油功效的BB霜,混合眼影膏使用这样会有很好的效果。

玛丽黛佳bb霜玛丽黛佳焕颜新肤BB霜的特色功效:1.富含多种滋养成分,长期使用对肌肤有滋养的功效。2.植物性防晒隔离配方,阻隔空气中粉尘、紫外线、电脑辐射。3.天然原料混合而成,在自然肤色的基础上演绎自然光彩。4.使用简单,便于携带,****,即可轻松拥有自然裸妆。

玛丽黛佳bb霜使用方法:1、一次挤压量即为每次使用量,足够均匀涂抹脸部,轻拍即可。2、使用10-15分钟,自动贴合肤色,自然遮盖皮肤各类瑕疵。很好用的一款BB霜

标签: bb霜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