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莱雅bb霜适合任何肌肤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柏莱雅bb霜珀莱雅靓白肌密**名模BB霜是由海洋深层水、甜菜碱、岩藻糖、蜂蜡、透明质酸、大西洋红藻美白精粹***萃取而成。适合任何肌肤,使皮肤轻盈透气。

柏莱雅bb霜珀莱雅靓白肌密**名模BB霜共有2种颜色可满足不同肤色需求:1 自然色:适合偏黄及暗沉肤色,**遮瑕,呈现自然无瑕色泽。2 明亮色:适合偏白肤色,肌肤均匀白皙,呈现晶莹剔透的光泽感。

柏莱雅bb霜3 主要功能这一款**名模BB霜主要的功能是粉底、遮瑕、防护!乳状质地细腻,超凡遮瑕,深度美白改善干燥肌肤不均与暗淡。产品延展性好,贴合好。不具有防晒能力,同时又两个色号可以选择。自然色适合一般肌肤,而命明亮色对于白皙肌肤更为好用。在BB霜排行榜是不错的!

标签: bb霜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