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笔和眉笔的区别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不清楚眉笔和眼线笔的区别,其实眉笔和眼线笔的区别还是有的,千万别把它们混为一谈哦!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区别下吧!

下面将介绍眼线笔和眉笔的区别,眼线笔,用来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妆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外形类似铅笔。可使用特制的卷笔刀或小刀去除多余的木质部分,也可改善笔头的粗细。质量较好的眼线笔笔芯质地柔软,笔触轻柔细致,画眼线的时候不易伤到皮肤,且颜色饱和,一笔画上后颜色不会结块或不均匀,勾勒出精致**的眼线效果,令双眼更加迷人。

眉笔,顾名思义用于画眉,可以令眉形更加立体。眉笔的笔芯相对于眼线笔而言较粗,质地较硬,若使用在眼睑部位,会对眼睛周围的细嫩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在画眉中使用眉刷,可使眉形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清爽、大方。好点的眉笔,质地柔和,易上色,持久不脱妆,延展性**,能轻松画出自然眉型。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你一定明白了眉笔和眼线笔的区别了吧?下次可别再犯错喽!

标签: 眼线笔和眉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