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染眉膏 炫彩动人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们天生就爱打扮,当然就少不了眉毛的化妆,想要塑造立体的眉毛效果很多时候是少不了染眉膏的作用,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mac染眉膏,下面就mac染眉膏给大家分享一下,请往下看!

mac染眉膏膏色彩饱和不易脱色,可自由改变眉色以搭配发色与彩妆。颜色柔和不突兀,宛如天生般地自然。*特的刷头设计,能自然轻松调整眉色、眉形,让眉毛立体**。

MAC染眉膏的使用技巧 把染眉刷靠近眉毛的根部 要先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刷,接着再顺着毛流刷, 注意:逆向刷染眉膏时力道要轻,以免让眉毛看起来更乱哦!用眉梳刷饰让眉型更顺 *后,把上完染眉膏的眉毛, 用眉梳再刷饰一下,就可以让眉型更顺哦!

mac染眉膏染眉膏就介绍到这里,大家喜欢吗?

标签: 染眉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