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染眉膏呢?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们天生就爱打扮,当然就少不了眉毛的化妆,想要塑造立体的眉毛效果很多时候是少不了染眉膏的作用,在这里小编就教大家如何使用染眉膏膏,以便之后可以把你的眉毛打扮地自然又好看。

如何使用染眉膏?根据自己眉毛的长短情况选择一把适合的眉刷,如果你的眉毛比较天生就比较短,建议选择头比较小的螺旋刷,另外,短眉毛也不容易结块,比较整齐;如果你是长眉毛就可以使用比较大的梳子形刷头。

把眉刷放在眉毛下面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轻轻地刷几遍,以便让所有的眉毛都整齐的翘起来,一定要从眉毛的根部刷。待自己感觉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顺着眉毛的方向刷了,一定要注意好刷的方向要保持一致,不要把眉毛刷乱了。

如何使用染眉膏?待眉毛都充分刷好整齐后就可以给眉毛均匀地上些染眉膏了,如何使用染眉膏?注意:短眉毛不要上得太多,少许就可以,这个才能让眉毛看上去更自然,长眉毛的女生可以适量多上些。接着再用眉刷照着镜子轻轻地刷眉毛,直到自己感觉满意为止,以上就是染眉膏怎么用简单方法

如何使用染眉膏?大家知道了吗 ?

标签: 染眉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