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眼影介绍篇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怎样通过不同的眼部化妆技巧,展现迷人的双眸,做到神采奕奕呢?如何画眼影?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如何画眼影!

如何画眼影简单的方法~

1。涂眼影,用白珠光色提亮眉骨处,靠近睫毛的地方深一些渐渐往上晕染就可以

2。画眼线,喜欢无辜的眼镜就把眼尾画的低一些,喜欢气质型的就将眼尾往上提 ~下眼线话3分之1即可。

3。涂睫毛,非主流的**就是睫毛,除了平时涂得惯用手法,还需要带假睫毛。*先选好你要的妆容效果,淡的浓的,比如说你要的是一个自然的淡妆,你可以买大地色系列四色眼影。

如何画眼影步骤:

1。选其中*淡的颜色打底,涂满眼窝

2。用粗头眼影棒蘸取中间色,自外眼角处向眼窝方向轻轻晕染开。

3。用细头眼影棒蘸取阴影色,在睫毛根部画出来线条,再向下眼睑外眼角处画上约1/2左右。

4。用眼线刷蘸取闪亮眼线膏。

如何画眼影?你知道了吗?

标签: 眼影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