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涂眼影 答案在这里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想学眼影的初学者来说,培养好画眼影的良好步骤是必须的,也能使自己不断去提升自己画眼影的技术,通常对于学画眼影的初学者来说,以下的这五个基本步骤是不可缺少的。

如何涂眼影**步:选择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妆

初学者*怕的就是下手过重,导致颜色太深,或是拿捏不好眼影范围,眼妆看来怪怪的。身为一名眼妆新手,挑选色系时要非常注意。以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影为挑选**,即使下手过重或是范围画得过大、过小,都可以轻易补救。

如何涂眼影第二步:以*淡的眼影打底

近年来,单色眼妆画法已经落伍了,*新、*in的画法是以层叠手法,**出渐层式眼影。*先,先在妳的眼影盘中(可以是2-3个单色眼影饼,或是多色眼影盘),挑选出*淡的眼影,大范围地上在上眼皮及下眼周的部位,打亮眼部,让眼睛看来有神。

如何涂眼影第三步:以颜色次深的填满双眼皮褶处

再来挑选颜色次深的眼影,慢慢地将双眼皮褶处填满。为了避免眼影被双眼皮遮盖住,画眼影的小技巧,则是以「少量多次」为原则,边画边注意镜子中的你,再慢慢地将眼影推出去,直到满意为止。

如何涂眼影第四步:以*深眼影**渐层眼妆

将颜色*深的眼影,从眼皮**向眼尾堆叠过去,**出渐层眼妆。

*后,再重将淡色眼影轻轻地上在眼眶周围,也就是在上下眼睑的部分,增加双瞳的水亮度。

标签: 眼影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