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怎么画眼影呢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单眼皮眼影画法,小眼瞬间变大。单眼皮的MM们总是羡慕双眼皮MM们的眼睛大,有神,也总想拥有双眼皮的大眼睛,其实也不难,单眼皮怎么画眼影?小编今天给大家**单眼皮眼影画法,同样打造大眼睛的效果,快来学习吧!

暖色调 单眼皮气场眼影术

Step1:眉毛下的高光**立体感

单眼皮怎么画眼影?单眼皮眼妆画法,*先需要使用白色珠光眼影,**涂抹在眉骨处,目的就是通过强调突出高光让原本小的眼睛看起来更具有立体感,从有大的效果。

Step2:睁开眼睛涂眼部阴影

单眼皮怎么画眼影?眼妆打造第二就是睁开眼睛涂眼部阴影,要轻轻涂上金棕色眼影,而且阴影的线条不要比眼角长,而瞳孔上方应略粗,眼睛才显得大。而闭上眼睛涂眼影,容易因眼影涂抹过重而导致眼睛有浮肿感。

Step3:下眼睑抹淡粉色眼影

单眼皮怎么画眼影?眼妆打造第三步就是下眼睑涂淡粉色眼影,营造红粉的好气色,而且也能让眼神更加的柔和可爱,柔软的粉红色等明亮的暖色眼影晕染在下眼睑处,

Step4:眼线尽量描画细长,注意眼角线不可忽略。

单眼皮怎么画眼影?在眼妆打造中眼角线是*容易忽略的地方,要注意把眼角线也要描上,才能使眼睛看起来圆圆的,色调和谐哦。特别是单眼皮女生的眼线容易显现,所以描绘时要掌握好粗细。要点是眼线要避免画粗,以细长形为*好,眼尾处稍微加深和上扬。

标签: 眼影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