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泰国选美皇后复出容颜如少女 叫板少女专业户刘晓庆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逆生长的女星到底是天生保养如此,还是美容整形效果,又或者是后期PS修成而来呢?这或许只有看了真容颜才能得知,在我们的少女专业户刘晓庆自爆美照以后,67岁的泰国选美皇后新的复出照片更是叫板刘晓庆,有网友直呼“可以PK了”。不过照片的真实度还是值得怀疑。

女星刘晓庆自曝照后,被大家惊呼“逆生长”,面容和身材姣好的她更是自得其乐,多次与年轻男星搭戏,虽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其实整容效果,但不可置疑的是,她确实有一颗年轻澎湃的心。近日,台湾媒体报道称,一位泰国的选美皇后年逾六旬,却俏美如18岁少女,不禁引发众人热议,照片流出后,更是被赞完胜不老顽童刘晓庆。

标签: 选美皇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