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蜜粉?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蜜粉?蜜粉和散粉是一个意思,是对散状的粉的不同称呼。效果也不相同。 也叫碎粉。下面就详细介绍什么是蜜粉的问题。一般蜜粉比较轻薄透明,用后妆面显得干净,蜜粉比散粉细没有遮瑕的功能,但是一般有吸油的功能。而且现在蜜粉的色号多一些,在修正肤色方面比粉饼要好一些。

散粉是遮瑕用的,也可以用做妆的升华。散粉是用在粉饼之上进一步定妆的,使肤色更通透自然。并且在出油出汗化妆后,先用吸油纸吸去油脂后,散粉补妆效果**。另外,还有一种粉就是压缩散粉,也叫蜜粉饼,是把散粉压成饼状的,功效和散粉一样哦,压缩的出门携带比较方便。

什么是蜜粉?蜜粉是定妆用的,一般用完粉底就用蜜粉定一下装比较自然。粉底和粉底液的作用差不多,就是根据皮肤的类型选择的。用了粉底液就不用在用粉底了。蜜粉几乎没有遮盖力,就是让妆容更自然有光泽!

什么是蜜粉?蜜粉有固体和粉状,粉状是散粉.蜜粉固体的较透明,不具遮盖力,有些有特殊功用比如控油不化妆也一样使用.固体的蜜粉有的不能做定妆使用,如:ZA的**粉蜜.散粉则都是用于定妆,具遮盖力,比粉饼定妆要自然持久.散粉松散体积大,并不比压缩后体积小的固体蜜粉多

标签: 蜜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