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粉的用法的信息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蜜粉的用法1.用细腻的粉扑,每次沾少量的粉,轻轻的按压到脸部,千万不能涂,只能按压,而且一次不要沾太多的粉,尽量弄的少一点,按压的次数多一些,这样粉会更透明,同时应注意均匀; 蜜粉的用法2.如果一次沾粉太多,或者出现浮粉现象,就用大号的散粉刷扫一下;蜜粉的用法 3.按压完毕之后,用矿泉喷雾做*后的定妆。

这点对透明妆来说也比较重要:将喷雾均匀细密的喷洒到面部,之后将柔软干净的面巾纸,按压到面部,带走多余的水分与浮粉,这样,就会有了一个干净透明的妆容。

蜜粉的用法还有,如果皮肤太干,可以使用保湿型喷雾。 但是,透明妆容的前提是,你的定妆粉必须非常细腻。MM真是缘分我用的也是娥家的透气蜜粉3号紫色 还不错。

蜜粉的用法的话,粉底以后用的,用来定装的,脸上的粉就不容易掉。整个看上去比较服贴。也可以只在T字部位上蜜粉,脸感觉会比较立体。

标签: 蜜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