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柔美娜洗面奶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柔美娜洗面奶是由油相物、水相物、表面活性剂、保湿剂、营养剂等成分构成的液状产品。其中奶油状洗面奶含有油相成分,适用于干性皮肤使用;水晶状透明产品不含油相成分,如配方调理适当,可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使用。洗面奶中表面活性剂具有润湿、分散、发泡、去污、乳化五大作用,是洁面品的主要活性物。

柔美娜洗面奶采用无皂基配方,温润舒适,能够有效的去除包括黑色素在内的脸部角质和污垢,使肌肤**透明清爽状态。产品中的纳米胶原蛋白成份在快速渗入肌肤,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同时,还为脸部增加了一层保护屏障,防止了脸部表皮水份的丢失和外界的污染物大量渗入,从而保护了娇嫩的皮肤不受有害因素的侵袭。

柔美娜洗面奶的使用方法:取适量水扑打于脸部使脸部湿润,取适量洗面奶(一般3至5厘米)于手心,加水揉搓至泡沫状,涂抹于脸部并**一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柔美娜洗面奶使用时,先将脸打湿,湿润面部后,在额头,鼻尖,两颊,然后在手上挤适量的植物医生洗面奶,轻轻揉开,再按照从下到上从里到外的打圈方式**脸几分钟,要注意清洗T区和U区等容易藏污垢的地方,然后用清水揉开,轻轻**半分钟,然后洗净。

标签: 柔美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