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霜的作用 美白肌肤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cc霜的作用:CC霜的全称为:色彩全效调控修容霜。CC霜的质地细腻润滑,涂抹在肌肤上很容易推开,能够迅速贴合肌肤,并且感觉十分水润。使用后皮肤变得细腻白皙,肤色均匀。美中不足是遮瑕度一般,痘痘、斑点比较明显的mm需要配合遮瑕笔使用。

cc霜的作用:CC 霜集肤色修正、保湿、皮肤弹力、改善皱纹 、软化角质**、皮肤纹理、美白**、调解皮脂、抵御紫外线隔离脏污空气等功效于一身,给你一整天的多效调养,同时展现裸妆般的好气色,从而***享受多重效果的多功效肌肤呵护。

功效集**肌肤纹理、修饰毛孔粗大、隔离、美白保湿、防晒、修饰于一身,让你轻松体验在不经间带给你自然清爽的亮丽妆容,cc霜的作用集合了BB霜的所有优点,又特别添加了美白成分,多效维他命C,外在修饰,内在美白,是CC霜的又一大亮点。

cc霜的作用:肌肤的光采与色调会因着年龄、生理状况与生活形态,而反映出不同的肤质与光泽度。透过校正肤色的科技,底妆就能减量,为肌肤打造如同”第二层”肌肤的健康塬生光彩。

标签: cc霜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