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艺彩妆加盟 女生的最爱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千艺彩妆加盟怎么样?国内彩妆品牌。品牌创立于1999年,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是国内较早的致力于东方人形象色彩设计研究和**的专业机构之一,以霍起弟教授、朱学东女士为核心的研发小组,联手美、法、日等国同行,结合中国人肤色特点、审美取向,精心打造了适合东方人的、具有**时尚潮流的国内彩妆品牌。

在九十年代国内学生学习彩妆用的产品,选择的余地很小;千艺彩妆加盟怎么样?要么用昂贵的进口彩妆,要么就是特别劣质的国内低端彩妆用来练习,学生承受不了昂贵的价格,低劣的产品,又化不出效果,同时对皮肤有很大的伤害。

千艺彩妆加盟怎么样?基于这种情况,朱学东校长联合业内**致力于产品的研究,精心研发出性价比非常高的“千艺彩妆”,拥有堪比****彩妆的品质,价格却相对便宜甚多。受到了学生和专业化妆师的广泛欢迎。

千艺彩妆产品种类有一百多种,分为日化线和专业线 。千艺彩妆加盟怎么样?产品包括 精致底妆系列 眼妆系列、腮红系列、唇妆系列、工具系列、妆前妆后护肤产品等上百种产品。

标签: 彩妆学校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