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彩妆加盟 走向女神之路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ac彩妆加盟****之路:AC彩妆是香港天使**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个由陈祉言女士自创的品牌。这是因为,耀眼光芒,吸引了香港天使**慧眼视得这块熠熠生辉的美玉。而在香港天使**的大力发展与多方支持之下,AC彩妆的优异特质才得以被发掘、散播,从香港地区远扬至全国。

AC是Angel colour(天使色彩)的缩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的彩妆用品公司,ac彩妆加盟****之路:总部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和益中心8楼B区,位于深圳市宝安区雍启商务大厦是面向国内大陆市场的代表处。

ac彩妆加盟****之路:香港天使**旗下经营有多个品牌系列,AC彩妆、AC护肤系列、化妆工具系列、甲油、香水等,已在中国拥有多家销售网点。

ac彩妆加盟****之路:大多数的蜜粉是有很多色号的,之所以分色号不单单是为了好看,而是有其它的原因,比如粉红色是适合皮肤苍白的,绿色是适合皮肤上有红血丝的,紫色是适合皮肤较深沉的,而模特用的则是紫色的。

标签: 彩妆学校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