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黄瓜水和金盏花水哪个好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黄瓜水和金盏花水哪个好?吸收度:金盏花水:金盏花水上脸之后能够感觉到它在脸上慢慢被吸收。吸收之后皮肤丝毫不会觉得粘腻,而是非常轻透。小黄瓜水:小黄瓜水的吸收更快一些,我每次大概要用金盏花2倍的用量。吸收非常好,且没有粘腻感。

科颜氏黄瓜水和金盏花水哪个好?保湿度:金盏花水:金盏花水吸收之后,能够感觉到皮肤比较柔软,保湿度适中,但比保湿效果**的水还是稍差些。小黄瓜水:即使是2倍于金盏花水的用量,两次吸收之后,皮肤仍然觉得不够保湿,稍微有一点涩涩的感觉。尽管小黄瓜水以保湿著称,但我仍然觉得金盏花的保湿效果要好于它。科颜氏黄瓜水和金盏花水哪个好?控油效果:金盏花水:使用金盏花水,则出油量大大减少。小黄瓜水:使用小黄瓜水,经过**之后测试,出油量适中。

科颜氏黄瓜水和金盏花水哪个好?去痘效果:金盏花水:在使用金盏花水之后,第二天早上,额头的痘痘消了很多。可见它的消炎效果也是非常令人惊喜的。小黄瓜水:并未见去痘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