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闺秀化妆品之童颜玉露怎么样?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总是羡慕韩剧中女主似有若无的素颜妆容?渴望一秒变女神,奈何妆容不给力?小编一说到化妆,就感慨万千:
BB霜、粉底液推不开,涂抹不均匀,浮粉严重,容易脱妆,让人感觉肌肤很粗糙,脸上瑕疵依稀可见,深深浅浅的妆面实在不忍细看……试用过各***的护肤品都收效甚微,肌肤底子实在太差。

现在,名门闺秀化妆品推出了一款被誉为“百搭增效神器”的童颜玉露,也是**影星陈数的*爱,她在演出化妆前一定要使用童颜玉露,为肌肤打好底子,再使用BB霜或粉底液,妆容就会更均匀,持久服帖,让你**都美美的!仔细一看,小编顿时心动,这真心是拯救肌肤的神器啊。现在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体验一下这款玉露搭配BB霜使用的神奇功效吧!

名门闺秀化妆品——童颜玉露神奇功效之一柔美外观现代女性挚爱

童颜玉露流线型的瓶身设计,彷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粉红剔透的瓶身,更显女性柔美气质,搭配金属色泽的瓶盖,让人眼前一亮,怦然心动;按压式设计方便易取,每一处细节都透着用心体贴。

名门闺秀化妆品——童颜玉露神奇功效之一琼浆玉露质地肌肤*爱

轻轻挤出一滴,童颜玉露呈半透明状的粘稠液体,质感柔滑,在皮肤上很容易推开,迅速被皮肤吸收,清雅花香,让我爱不释手。

名门闺秀化妆品——童颜玉露神奇功效之一肌肤底子越来越好,更容易上妆

这款童颜玉露的渗透力非常不错,将玉露轻拍于脸上,肌肤迅速吸收,丰富的水分和养分令肌肤立显润泽活力,效果非常赞~~,含水量和细腻度明显提升,底子越来越好,更容易上妆哦~~~

名门闺秀化妆品——童颜玉露神奇功效之一妆容更持久服帖,一秒变女神

童颜玉露作为“百搭增效神器”,可以搭配其他任何品牌的bb霜或粉底使用,令化妆效果更**。先将“童颜玉露”均匀的涂在脸上,肌肤的水分值、光泽度、紧致度、均匀度、柔嫩感跟以前相比明显提升,打好肌肤的底子,再使用任何品牌的bb霜或粉底,小编惊喜发现,BB霜更容易抹开,非常服帖、自然。在5小时后,明显看到,脸上妆容还很滋润,无浮粉、脱妆现象,无需补妆,肌肤一整天都可以美美的。BB伴侣,增效神器“童颜玉露”,值得120个赞!!!

标签: 名门闺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