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闺秀的发展历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诞生于1996年的名门闺秀,是**个中国概念的化妆品**品牌。从诞生伊始,名门闺秀始终倡导“内在之养,外在之美”的护肤哲学,让深藏东方驻颜文化的传世珍品穿越时空,来到当下,绽放永恒的生命之光。名门闺秀的气质之美与宫廷神秘的驻颜**,重视内外兼修的东方美学传统思想融入现代美,**出中国**的宫廷御方护肤品,被誉为中国女性的驻颜之宝。名门闺秀是业內**获得两次中国化妆品口碑大奖的品牌,旗下**产品幼颜膏是*******面膏之一。

名门闺秀官网信息——发展历程。**阶段,1996年“名门闺秀”于中国上市,以源自流传千年的宫廷美容**,研制出神奇的中国宫廷汉方调养型护肤品,其“天然、安全、**”的非凡品质让广大中国女性一见倾心。

名门闺秀官网信息——发展历程。第二阶段,1997年***款溶于水的珍珠养颜品——名门闺秀珍珠御粉隆重上市,作为一款全效养颜品,珍珠御粉一经上市,便因其超群的养颜功效和**御品级的品质,引起巨大反响,成为中国女性宠爱的珍品。

名门闺秀官网信息——发展历程。第三阶段,2002年白·珍珠御白系列以其宫廷美白经典处方,结合名门闺秀汉方研究院高科技珍珠精华萃取技术,为追求白晳肌肤的中国女性呈献了一整套精致的美白保养圣品。

名门闺秀官网信息——发展历程。第四阶段,2007年玉容紧致系列上市,蕴含宫廷驻颜**玉容方,配伍珍贵人参精华及科技美颜新宠“六胜肽”的该系列产品,为现代女性因“阴虚”导致的肌肤干燥,老化等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之道,成为白领女性的至爱。

名门闺秀官网信息——发展历程。第五阶段,2010“驻颜之宝”幼颜系列更新上市,以“调养气血,阴阳平衡”为驻颜理念进行全线升级。作为宫廷御方抗衰保养品,其独特的御、养、舒三重幼颜功效,被誉为中国**化妆品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之作、中国女性的驻颜之宝。

名门闺秀官网信息——发展历程。第六阶段,2011我的“年轻秘贴”牡丹肌底系列上市,作为世界上*款将唐代“贵妃牡丹留颜方”与现代科技结合,能令肌底恢复最佳年轻活力状态的宫廷御方驻颜珍品,牡丹肌底系列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中国万千女性的宠爱。

标签: 名门闺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