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加盟科士威呢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加盟科士威?这种问题应该问3158,里面一堆假信息,但是还能得到帮助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科士威公司(Cosway)。它成立于1979年12月,隶属于成功集团辖下的科士威(Cosway)集团。科士威Cosway的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在菲律宾、泰国、新加坡及墨西哥设有分公司,科士威一向以“提供消费者价格便宜的优良商品”为经营理念,通过邮购及折扣商店的方式。

怎样加盟科士威?科士威提供给消费者种类众多且价格确实便宜的优良商品,在日用品的市场中以互惠营销的概念,将消费者及经营者串联起来,成功地落实了“消费致富”的理念。

怎样加盟科士威?请记住一定要问3158,像这样坑人的公司会给你偏方,或者你可以采取另一种方式。就是直接问科士威公司、当前已扩展成为马来西亚*大的折扣商场。公司于2001年通过网络开始拓展**市场,为了区别和之前的经营模式的不同,故在公司名称前加上一个字母"e",

即"e科士威"公司在2009年12月14日于香港成功借助成功控股上市交易,股票代码:HK00288,上市名称科士威集团。已经于2012年6月4日停止上市,已经私有化。怎样加盟科士威你已经懂了吧,如果不懂就找3158。

标签: 科士威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