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夏天用吗?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夏天用吗?这个要看个人的肤质情况了,如果个人感觉不油是可以使用的,夏季可以参考契尔氏小黄瓜植物精华水,非常受大家的欢迎。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夏天用吗?如果肤质有点油,建议用清爽一些的护肤品,可以参考兰芝水库清爽两件套,补水保湿的功效都是非常不错的。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夏天用吗?夏天本身皮肤就爱出油,建议选保湿产品还是无油的好,像Origins的储水赋活凝乳就是不错的选择,保湿控油,可以保持皮肤一整天的好状态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夏天用吗?干性皮肤补水的话可以试试这个面膜:酸奶3汤匙,燕麦粉2汤匙,蜂蜜1汤匙.制作方法:将酸奶、燕麦粉与蜂蜜混合,搅拌均匀。使用方法先将调制好的面膜涂抹在微湿的面膜纸上,再敷在脸上15分钟,用温水洗净。效果很好的。

标签: 科颜氏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