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美容副作用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的美容副作用

想必大家对橄榄油一定不陌生,橄榄油在地中海沿岸国家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被誉为“液体**”,“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 原因就在于其**的天然**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不得不承认,橄榄油确实能为人体的健康**一定的福祉,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橄榄油的美容副作用同样是不容小觑的。

橄榄油*好不要用在眼睛周围,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很细薄,如果用的不得当,也会长脂肪粒,所以*好避开.

据相关**指出,橄榄油的美容副作用主要以腹泻为主。而对于橄榄油过敏的人来说,在内服或外用橄榄油后,可能会出现一些过敏症状如皮疹等。

可见,根据不同人的体质而言,橄榄油的美容副作用也是不同的。出于对自身健康的顾虑,还望大众对橄榄油的美容副作用予以高度重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那可真就得不偿失了。

标签: 美容 橄榄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