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橄榄油跟美容橄榄油的区别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有很多种,而酸度不超过0.8%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是质量*好的橄榄油。加工过程中**不经过化学处理,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而原生橄榄油跟美容橄榄油各是什么橄榄油呢?原生橄榄油跟美容橄榄油的区别是什么呢?

原生橄榄油(天然橄榄油)。它是直接从新鲜的油橄榄果实中采取机械冷榨的方法榨取,经过过滤等处理除去异物后得到的油汁,加工过程中**不经化学处理。此类橄榄油质量*佳,具有*特香味,金黄色中带有绿色,口感丰富,相当于一种果汁,可以直接食用或用于凉拌、沙拉,突显原汁原味。

美容橄榄油是橄榄果经过所有的压榨提取过程后的剩余部分再经过溶解处理而得到的。该种油不能叫做橄榄油,它已经**不具备橄榄油的有益成分了。不能食用,仅能用于美容或特定行业使用。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吃进肚子里的东西必须无毒、安全的,所以就橄榄油而言,若要美容,建议选用食用两效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原生橄榄油跟美容橄榄油的区别就在于一个是***的而另一个掺有化学成分。

原生橄榄油跟美容橄榄油的区别还有就是原生橄榄油适合内服,而美容橄榄油则更适合外敷

标签: 美容 橄榄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