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白糖橄榄油的美容方法,如果你用过橄榄油卸妆油,就一定感受过橄榄油的神奇威力!白糖橄榄油的美容方法具有非常不错的功效,它可以滋润肌肤,防止皮肤干燥、干裂。白糖橄榄油的美容方法对于目前逐渐步入干燥季节特别有用,你的皮肤更需要滋润保养。

橄榄油——滋润美白二合一

有“**美容液”之称的橄榄油用于美容护肤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与其它植物油相比,橄榄油的黏性较强,这种黏性使皮肤有很好的吸收力,防止皮肤水分蒸发,是一年四季都适用的*佳保养品。

糖——滋养去角质*有效

由于白糖的颗粒均匀幼细、遇水后容易溶化的特点,涂在皮肤上加以**的话,可有效去除脸上污垢和老化角质,同时有效维持皮肤滋润不绷紧,因此,在讲究天然护肤的今天,你也可以采用白糖,在家自制天然的磨砂霜

白砂糖+橄榄油祛痘面膜

所需原料:白砂糖一汤匙,橄榄油

制作方法:取适量的砂糖和橄榄油,具体比例为1:1.5,将二者混合在一起搅拌,让砂糖充分溶解在橄榄油里,像使用洗面奶一样的手法,轻轻涂抹在脸上,并进行**,持续15-25分钟,让后用清水洗净。

美容功效:利用这款面膜来敷脸,可以去除肌肤的角质,祛痘,**肌肤的新陈代谢,长期使用还可以达到缩小毛孔的功效。

标签: 美容 橄榄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