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会掀起男士美容狂潮 男士美容重点推哪些项目赚钱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发达以及经济飞速上涨,美容不只是女士的**,在此次2014年北京25届美博会上大多数商家都将重心放到了男士美容这个商机上,美博会掀起了又一起男士美容狂潮,调查显示,男性压力比女性压力所承受更多,这些男士美容项目**针对男士压力缓解、整形护肤以及睡眠障碍,一起来看看此次美博会的男士美容院都**推出了哪些项目。

2014年10月22日,第25届北京美博会在中国**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展会包括美容及护肤产品、水疗及纤体减肥、****与**产品、医疗美容及整形等。BJBE作为行业专业美容化妆品展会,今年很多参展商把焦点都转移到男士身上,掀起了新一轮男士美容行业的*爆。

当今社会,男人们要承担的压力比较大,因此在女人们一个个寻求美容护肤的同时,男士美容养生的观念正在悄悄地萌生,他们现在不仅仅注重养生,更把目光转移到自己的“面子工程”,美容的男士越来越多。“爱美”的男士们开始进行一整套的的皮肤护理,美容行业看到商机推出了各种针对男士的整形护肤、睡眠障碍、脸部提升等项目。

光音波频仪,调整脑波达到深度放松、愉悦心情。针对男士压力比较大,睡眠障碍、还有脸部提升的功能。

经筋骨养生,肩颈护理、腰背,现场刮后这个男士就可以往上伸到一个部位。

10月23日,参观者体验台湾seemask光照疗法,改善面部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