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道男士美容院加盟政策解读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简道男士养生会所是一家集spa美容、spa养生、香薰spa、五行养生、中医**、亚健康调理、商务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会所。那简道男士美容院加盟模式又是怎样的呢? 简道男士养生连锁以整店输出模式运营,全程托管,以直营合作的形式扶持加盟。

合作店面的选址、布局设计、装修,店面形象、物料、产品配置,店面所需全部人员(从技师到顾问、指导员、店长)、店面策划宣传,运营、管理均有简道集团大陆运营中心统一输出。

简道凭借*特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理念及产品的功效,结合特有的客户管理方法,不但能使客户'一次进店**是客',还能让客户口口相传,做到一传十十传百,**就像滚雪球一般。

依托【简道】强大的技术实力,拥有大量的**人才及多年的行业经验,能够不断为商家提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策略支持,**行业主导地位。

【简道】以直营合作的模式与加盟商进行合作,店面所需人员的招聘、面试、培训、定岗以及店面管理人员、顾问、指导员、店长均有公司总部统一输送。

简道在为合作商进行人员输出时,导入*特的店长、指导员、顾问 三三制管理,各擅所长,专业人做专业事,真正把管理、销售、技术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真正在工作中做到严谨、一丝不苟。

简道在实践中整合出一套【线上营销】+【线下营销】营销方案,有效的帮助各地合作商解决拓客问题。让客户源源不断,无需出门,客户自动上门。

以直营合作形式给予加盟商扶持,包括全年技师和管理人员的援助和帮扶政策,为合作商提供完善周到的全程跟踪服务并且长期有效不断开发新项目,不断增加合作商家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