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整容失败的电风扇大嫂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整容失败的电风扇大嫂。由于“整容中毒”甚至到了精神**程度的“电风扇大嫂”的故事,日前在韩国引起了一场轰动,特别是曾经当歌手时的美丽容颜和如今可怕的面孔让人人再次震惊。

韩国整容失败的电风扇大嫂。由于过大的脸盘被邻居们称为“电风扇大嫂”的韩某,之前对于自己的四方脸**不满,因此按照“冒牌整容医师”的指示在自己的脸上注射了医生给的矽素成分的注射液,甚至还直接注射了豆油和石蜡。可*后四方脸没消除,反而脸比一般人还增大了三倍之多,韩国整容失败的电风扇大嫂**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

韩国整容失败的电风扇大嫂。韩某曾是八十年代小有名气的艺人,20多岁结婚之后便从此退出艺坛。如今再看到她与之前截然相反的一张脸,曾经追崇过她的Fans仿佛受到当头一棒,根本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韩国整容失败的电风扇大嫂。韩某通过SBS电视台节目制作部的资助正在接受精神科的*疗,等*好精神**症之后还会继续做整形手术。

韩国整容失败的电风扇大嫂。在电视上看到这一事例的大多数韩国妇女们纷纷在电视台的官方网站上刊登文章,表示对于整容再也没有兴趣了。有一个妇女表示,为了做整容手术已经跟院方联系好了,但是看了这个节目之后**打消了原来的念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