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致整形美容医院加盟创业致富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奇致整形美容医院奇致美容医院是南京市***批准设立的南京*家医疗美容医院,中国精微整形**品牌,华东*大的激光美肤基地。2012年,奇致美容医院耀世升级,全面搬迁至汉中门大街123号,医院设有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年轻化中心、毛发种植中心、中医美容中心、牙科美容中心、医学护理中心七大中心,拥有国内**的检验科、放射科、心电图室、B超室,国家GMP标准超洁净实验室、***尖端的细胞培育技术,6000平米舒适尊享空间,数十国业内权威,海归博士后团队精诚合作。

奇致整形美容医院奇致汇集国内著名专家教授,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务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分会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杨定文教授领衔,以"科学行医""诚信塑美"为理念,构建更加权威和安全的医技操作平台。经过资质和技术的严格审核,被中国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学会分别设定为江苏省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中心和江苏省美容与整形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奇致始终坚持"精细""微创"的前沿整形理念,视手术"精、准、细、轻"为特点,重心保障安全与效果。正因为此,建院以来,一直保持整形手术安全零事故的优秀记录,并因顾客零投诉而博取了卫生部门的认可。同时,奇致美容医院作为中国激光美容的先驱,拥有众多世界*先进的激光美肤设备和治疗技术,在皮肤美容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

奇致整形美容医院。近年来,奇致整形美容医院,连续被评为"美容整形口碑品牌"、"*安全诚信医院"、"模范整形美容医院"、"合格规范**名"、"诚信调查**名"等响当当的称号,之所以能取得强势媒体和卫生主管部门的认同和赞誉,赢得了广大求美者的青睐和好评,成为顾客和市民心中的品牌医院,都归功于奇致对尖端技术和人才的专注。多年来,奇致医院拥有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与美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英国、法国、日本、韩国等众多国家的顶级美容设备供应商长期保持稳定和密切的合作关系,为爱美人士提供与世界整形美容潮流同步的品质服务。同时协办了由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届两岸四地美容医学学术会议"等高规格会务,并进行**前沿技术的现场观摩演示活动,与各国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与学习。奇致整形美容医院一如既往地运用三甲医院的管理要求进行科学规范行医,专注每个细节做到精益求精。凭借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艺、贴心的服务和成功的效果,真正让求美者享受到美丽蜕变的快乐。奇致人对于尖端技术的追求和对诚信塑美的坚持,是让顾客绽放笑容享受快乐的力量源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